其他

#
自1983年創業以來,歐格專注於”電子”與”機構”技術,憑藉領先的研發技術及高品質的堅持,建立起專業電源領域之領導地位。 歐格全體同仁秉持一貫的誠心與創意,致力於「電源」、「通訊」及「數位多媒體」產品創新、整合與研發,期與客戶形成策略合作伙伴,創造彼此雙贏之優勢。
#
"設計王 Design Want為報導室內設計、家具家飾與創意小物的生活美學網站。 提倡「將設計融於日常」, 結合居家品味雜誌《Living & Design 住宅美學》及建築空間雜誌《CORE 空間》的專業調性,365 天每日分享國內外最新的設計 idea!"
#
萬博實業在電子與通信產業領域已有20年經驗,專門從事 QRcall 呼叫器及傳統產品之創新加值,也就是將傳統產品做功能、專利、品牌與連鎖的加值。 我們的產品包括:呼叫器系列、網路叫號系列、網路取票系列、E網控系列、特殊應用DVR系列、萬博碼...等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