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世紀新國際會展中心


201211221612357826327.jpg

展館簡介:

  世紀城”新國際會展中心位於成都市城南新區,佔地逾1500畝。整個項目分為展館區、國際會議區、酒店及文化設施區、商務辦公區、商業住宅區五大部分,總建築面積約173萬平方米。 “世紀城”位於城南新區內,西為人民南路南延線天府大道,北鄰成都市主要幹道外環線,交通條件非常優越,除天府大道外,將建成的紅星路南延線直達世紀城。府南河自東邊流過;北側為世紀公園和高爾夫球場;東部及西部為河濱綠地。“世紀城”分為五大功能區,東側為展覽館區,展覽館呈扇形向府南河展開,計17個大小展館,12萬平方米。西北部為酒店及文化設施區,概念上為一個“水世界”:酒店呈一個三棱形眺望世紀公園;海洋樂園像一朵蓮花漂在水上宛如海外仙城;緊鄰的是國際會議區,擁有世界一流的會議場館和設施;中部為商業水城??美食天堂(暫),是一個具有府南河文化特色的商業小鎮,另外,中部還有一個大型的公共廣場,壯觀的噴泉是其中的一大景觀。西南部為商務辦公區和商業住宅區,這裡將建造獨具特色的水上住宅小區和眾多高級寫字樓。此外,“世紀城”還為將來的會議展覽規劃了10000輛的地上、地下停車場。

 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是目前中國西部建築規模最大,功能配套最完備,設施最先進的多功能會議會展中心。全新的一流展館必將給展會帶來更好的貿易平台!

DSC02211.JPG

展館規模:

展覽館呈扇形向府南河展開,計17個大小展館,12萬平方米。

231-230-237-1.jpg

會議室情況:

    10萬平方米的國際會議區有3萬平方米的會議中心,擁有功能風格各異的大小會議廳、洽談廳、貴賓廳、迎賓廳、新聞發布中心30多個,面積從50平方米至4000平方米,可容納30人~3000人,是目前中國會展場館中功能最完善、最多樣、最現代化的國際會議中心。部分大廳配有多種語言同聲翻譯設備,自動投影儀和一流的電影、音響播放設備。

交通路線:

231-230-237-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