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專區

#
天素食品(原天一食品)創立於1975年,蔡天素先生在創立之初從事肉鬆等製品的生產,由於吃素的關係,開始致力於素食產品的研究,在不斷創新與改良下,突破多次挫折與困難,終於創造出美味的素食產品,有各類豆干、紅毛苔、紫菜酥、素肉鬆、香菇素蹄等素食製品,廣受各界好評。
#
安品.安品~顧名思義,我們以維持安全品質保證為公司最高宗旨,為了秉持對消費者負責任的立場,嚴格要求產品品質,從採購食材原料及配料、生產到高溫殺菌包裝,每一個步驟都需要經過檢驗合格及均縝密把關,從原料及配料來源過程透明看得見(都有取得檢驗合格證明書),確保讓消費者買得安心、吃得健康。
#
我們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產品,從原料、配方到包裝整合的ODM服務: 1.榖豆類沖泡食品;2. 休閒食品(堅果、果乾) ;3.養生高纖粥;4. 脫水蔬菜類;5. 錠劑 獲得SGS驗證ISO 22000:2005及HACCP。「好,還要更好」是我們的理念並秉持新修訂的食安政策「食在安心」為出發點,逐步踏實、向前邁進。
#
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文創產業的發展與研究創新。台灣的鐵壺及沈香製品。自2012年起更跨足生物科技及美容保健產品的研發與推廣。故而引進國內外新進的技術與產品。改良提升金門一條根的功效。期望帶給更多的人民更高生活品質。
#
GREAT ARCH™代理美國SOFT STEP®斯坦舒活矯正鞋墊在美國已行銷40多年,通過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,以彈力極佳的專利材質所生產的矯正鞋墊,經專業的量身配置,協助足部形成正確的弓形、支撐腳骨、讓足部壓力重新分配,達到身體新平衡,幫助了許多人維護身體健康!
#
我司經營臺灣食品二十多年,是集生產、貿易、代理、銷售為一體的食品公司。主要經營代理臺灣正康、巨集金富、泰山、金安記、阿舍等臺灣知名品牌。產品銷往沃爾瑪、大潤發、王府井百貨等,以及美宜佳、安德魯森、蔬果等知名連鎖。產品品質穩定、手續齊全。歡迎新老客戶前來惠顧!
#
弘益海苔堅果夾心脆片:獨創口感養生堅果夾心,全程烘焙非油炸,不含12項防腐劑,生菌數檢驗合格。 三代相傳弘益黑芝麻醬:古法石磨研製,百年好滋味,特選黑芝麻低溫烘培補鈣NO1,口感香濃綿密是料理食材好搭檔
#
"忠丞企業的金門一條根系列產品通過 SGS檢驗,品質優良, 出口至中國大陸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日本及世界各國市場,擁有廣大的客戶信任和支持。 我們有 專業的研發團隊、 全新的機器設備、 現代化的無塵室,產品重金屬檢測符合國際標準、通過未含塑化劑檢驗、無添加西藥成分、 無農藥汙染。 "
#
愛加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,專營巧克力並與荷蘭技術合作,開創愛加系列商品,不僅提供休閒產品更跨足營業用巧克力原料供應,在對食品安全要求的世代,引進HACCP食品作業系統做為製程標準,全品項均由廠內自行研發生產,安全食品自主把關,呈現給您更安全食品的供應。
#
1951 成立成發行;1987 更名政益食品有限公司。2009 通過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証;2012 榮獲金點設計標章「鮮饌道」經典賞味禮盒、「東港三寶」經典絕醬禮盒;2013 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、榮獲2013年高雄城市商品C.A.D品牌認證、榮獲2013年台灣OTOP優質企業獎;2014 榮獲創新產品評鑑褒獎、入選科技農企業菁創獎